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甲油加固胶和功能胶的区别是什么

甲油加固胶和功能胶的区别是什么

两者没有本质区别,功能胶是甲油胶的总称,而加固胶是功能胶的一种,常见的功能胶还有雕花胶、浮雕胶和彩绘胶等等。所以加固胶是包含在功能胶里面的,是没有办法进行本质区别的。

甲油加固胶是针对自身指甲比较薄的顾客使用的,通过涂甲油加固胶来增加指甲的硬度和厚度,以防止做好的美甲在短时间内开裂和起翘的问题。甲油加固胶的使用方法:涂可卸底胶后涂加固胶,照灯2分钟,再上颜色胶,增加指甲厚度。

做美甲的第一个步骤是要除去指甲表面的甲上皮,也就是锉甲,这个过程会对指甲造成不小的伤害。很多女孩子有爱美之心,美甲的款式也越来越丰富样式也越来越好看。但问题是频繁做美甲带来很多健康隐患,做美甲之间应该隔一段时间,然指甲来恢复原本的厚度和样子。因为频繁做美甲会让指甲变薄变脆变软,指甲的颜色会变暗变灰,所以要合理安排做美甲的时间。

而如果皮肤容易过敏者最好不要做美甲,这是因为甲油含有很多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很可能对部分过敏性体质的人引起过敏反应。皮肤容易感染者也不要做美甲,化学成分让伤口更加难以愈合,所以如果想做美甲一定要等到伤口完全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