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蒂法和克劳德在一起了吗

蒂法和克劳德在一起了吗

蒂法和克劳德没有在一起。虽然两人没有在一起,但不可否认的是克劳德是喜欢蒂法的,毕竟他和蒂法是一个村庄里的, 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当然会非同一般了,但是后来克劳德为了变得更强去了神罗, 这样一来两人也就分开了,后来加上扎克斯和爱丽丝的加入,两人再也无法在一起。

扎克斯是克劳德永远都无法忘怀的一个人,不仅给他带来了许多回忆,也让他的感情有了很大的变化。克劳德和扎克斯一起参加战斗,最后扎克斯为了救出在实验中的克劳德而战死, 死在了神罗的荒野上,在临终的时候,他把自己的妻子爱丽丝托付给了克劳德, 克劳德为了照顾爱丽丝,就一直和爱丽丝在一起。

因为克劳德和爱丽丝在一起的时间长,也因为克劳德一直对扎克斯的死耿耿于怀,后来他就把自己当成了扎克斯,这样一来,他的脑海里就出现了错觉,他就是达克斯,他就应该照顾爱丽丝并且和爱丽丝在一起,这样一来他就无法和蒂法在一起了。

之后爱丽丝被萨菲罗斯给杀害了,因为这个原因克劳德彻底的消沉了,虽然最后他打败了萨菲罗斯,但是他也一直没有离开教堂,一直守在这里,因为他内心觉得只有这样才对得起扎克斯和爱丽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