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白面膜有什么危害

美白面膜有什么危害

正规商家生产的质量有保证的美白面膜对皮肤是没有什么危害的,只有劣质的三无产品才会刺激以及伤害皮肤。不过美白面膜和一般的补水面膜不同,不能经常使用,每周使用一次或者两次就可以了。

美白面膜是指添加了可以促进黑色素代谢、抑制及破坏黑色素生成、阻止络氨酸酶活化或还原黑色素中间体等成分的面膜。它含有的美白成分能够深入皮肤中,更好的发挥出美白作用。

质量有保证的美白面膜中所含有的美白成分大多是维生素C、甘草萃取物、桑葚萃取物、美拉白、胎盘素等成分,这些成分对皮肤是没有什么坏处的,也不会伤害皮肤。

但有一点非常需要注意,那就是美白面膜的使用频率。美白面膜的使用频率不能太高,它和一般的补水面膜是不同的。

美白面膜每周使用一次或者两次就已经能起到比较好的效果了,使用太频繁的话反而会刺激皮肤。

还有就是美白面膜最好在晚上使用,这样美白效果更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