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萧敬腾是雨神的段子

萧敬腾是雨神的段子

萧敬腾雨神这个称号已经由来已久了,估计所有知道萧敬腾的人都知道他就是名副其实的雨神。

每次他举办演唱会或者是到某个地方参加活动的时候都会下雨,次数多了,也就有了“雨神”的称号。

不过,经过专家的分析,与其说是萧敬腾招雨,不如说他每次都是选择当地多雨时节办演唱会。

现在连萧敬腾自己都会拿雨神这个称号来开玩笑了。他表示“不介意你称我歌神还是雨神,但能不能不要再问我:今天下不下雨?”

现在很多网友将萧敬腾雨神这件事编成了段子。大家都调侃说萧敬腾是和龙王拜过把子的人,所以能呼风唤雨。

前段时间某地连续降雨,不少网友都说萧敬腾可能是在当地买房了,他在那里长久居住了,那可不就是阴雨不断嘛。

之前萧敬腾在上海举办演唱会,结果非常不凑巧,演唱会刚开就开始下雨,而且还是大暴雨,直接导致萧敬腾在唱歌的时候演唱会断电了,而当时萧敬腾正坐着电梯呢,断电让他卡在半空中很长时间!

那真的是萧敬腾的功力太强了,而这次他还被大雨给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