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用按摩眼霜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使用按摩眼霜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使用眼霜之前应该先把眼部卸掉妆容,如果没有妆容的话也是需要进行清洁干净,然后再点涂眼霜在眼睛周围,不要轻易的抹开,否则会拉扯到眼睛周围的肌肤。

把脸部清洁干净,千万不要忘记眼部清洁干净,这个是很有必要的,我们的眼部是处于干净的状态之下去使用眼部的保养产品才会有效果,洗脸的时候可以用洗面奶清洗,这样可以把肌肤的油脂彻底的清洗掉,在洗眼是需要温柔小心一点,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比脸部皮肤还要娇嫩。

我们给眼部做好清洁,就可以用洗眼睛轻轻的按压擦干水分,接着可以把眼霜点涂在我们的眼睛上,眼霜我们点涂在三个地方,分别是眼尾眼皮眼下这三个地方,以绿豆大小的眼霜用无名指指腹去点开眼霜,绕着我们的眼睛周围打圈按摩,这样的方式可以让我们的眼部细纹得到很好的改善,而且还可以保持我们眼部最健康的状态,减少我们长皱纹的几率,所以这种点涂眼霜的方法也是我们使用按摩眼霜一个方法。

把眼霜点涂均匀之后就可以开始给我们眼部按摩了,按摩方法很简单,只要我们把自己的指腹在眼睛周围的方向按摩,也就是我们的眼尾从眼角的方向这样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