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螨虫能被海盐皂杀死吗

螨虫能被海盐皂杀死吗

螨虫是可以被海盐皂杀死的。首先,我们先要了解清楚海盐皂是什么?这款产品出来的时候,据说具有着非常强的清洁效果,可以除螨、除病菌、去皮屑、减油脂……功效很多很强大,那么这些都是真的吗?

正规的海盐皂是含有有机海盐的。“海盐”在古代欧洲是用来在恶劣环境下让船员们的皮肤在暴晒、狂风等恶劣气候条件下仍能保持最佳状态的,甚至在皮肤遭到破坏以后还可以及时地恢复。

海盐让人体皮肤和细菌间的静力吸引发生短路,这样,细菌和螨虫就难以粘附在皮肤表面。不能吸附在皮肤上的细菌、螨虫就像是没有妈妈的孩子,它们没有了从皮肤上获取养分的能力,慢慢的也就死亡了。

海盐这么好,但海盐皂最好不要天天用,一周一到两次是最好的频率。因为它具有很强的渗透性,可以深入皮肤做到深层清洁。如果每天使用,好的细胞也会被破坏。当然正常的使用可以促使血液循环、带出多余垃圾、清除皮肤角质、延缓衰老、健美皮肤……

曾经有科学研究发现我们正常皮肤上的螨虫其实有很多很多,即使清理干净了,那也只是你以为,皮肤的毛孔早已经成为螨虫的聚集地,它温热潮湿又有营养,还会代谢出毛发、皮屑,可以给螨虫提供食物。这么一来,不及时的清理便会引发各种各样的问题。除了海盐皂,还有很多去螨虫的其它方法:比如勤洗床上用品,定期晒太阳;科学去角质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