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请回答1988阿泽和德善吻戏是第几集

请回答1988阿泽和德善吻戏是第几集

《请回答1988》阿泽和德善吻戏分别是在第17集、第19集,阿泽与德善在剧中的吻戏还蛮多的,虽然两人恋情进展的十分缓慢,但还算稳定,最终收获了甜蜜的幸福。

阿泽第一次亲吻德善的时候是在梦中,剧中,阿泽吃完药后就睡下了,而德善并没有离开阿泽的房间,反倒是在阿泽的身边睡着了,阿泽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下亲吻了德善,他以为这是梦,第二天找到德善确认,德善否认了那个吻,所以阿泽也就没在说些什么。

德善当时还在上高中,她不敢改变和阿泽之间的关系,毕竟做了这么多年的邻居和好朋友,如果突然变为恋人,想必谁都接受不了。

除了那次之外,令人印象最深的便是阿泽到中国比赛,德善恰好飞中国的航班,两人还入住了同一个酒店,无意间提起当年的那个吻,阿泽才知道德善记得,起身向德善吻去,也是因为这个吻,两人的感情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阿泽对待感情从来没有犹豫过,他不想错过德善,这也是为什么阿泽能够德善的原因,两人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