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官赐福君吾结局是什么

天官赐福君吾结局是什么

《天官赐福》君吾的结局是被谢怜一剑穿心。但是结局并没有表示君吾到底死没死,因为君吾既是天界的神又是下界的绝,而当初花城在死之后,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依然回来了,所以谁也无法保证君吾到底是不是死掉了。

其实君吾很大可能并没有死,虽然谢怜的那一剑灌满了法力,但是毕竟神和人是不同的,所以君吾可能是在谢怜的一念之慈和怜悯之下,保住了一条性命。在大结局的时候谢怜打败了君吾,其荣也为了他自己的儿子死掉了,花城回来之后和谢怜两人长相厮守。

谢怜之所以不彻底杀死君吾可能是因为同情吧,因为两个人从某种程度来说是同一种人,两人曾经都是风光无限的人物,都是一国太子并且都是武神,他们曾经都被自己国家的子民崇拜着,为了拯救苍生两人的行动轨迹也非常相似,但后来都面临着质疑和被迫害,而不同的是谢怜在一个屠夫给他戴上了一顶斗笠之后,将扭曲的心态收了回来,他认为世间还是有真情在的。

但是君吾那时候没有人拯救她,也没有人怜悯他,所以他只能在承受巨大压力之下慢慢黑化,在君吾的世界里没有人可怜他,所有人都在背叛他,所以他才制造了人面疫出来,既然人们不信任他那就彻底毁掉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