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油性肌肤如何保养

油性肌肤如何保养

油性肌肤做到保养成功的方法就是每天需要进行清洁保湿工作及日常保养工作。

每天要至少洗两次脸。而且这两次脸一定要洗得彻底一些,早上起床洗一次脸,晚上睡觉之前洗一次脸,洗脸的时候要先将双手洗干净,如果手非常脏或者是沾满油的时候,洗面奶就不容易发泡,等待洗面奶充分的发出了泡沫,在轻轻的涂抹在脸上。

在洗脸的时候使用洗面奶不能用力过猛,否则会伤害到皮肤的角质层。要用指尖轻轻的绕着圈圈揉搓自己的脸部,如果条件允许洗过脸后,可以将脸进入家有几方冰块的冰水之中,可以使毛孔立即收缩,增加皮肤的弹性,并且还能够清醒头脑。

滋润的工作就是为自己的皮肤做好保湿的步骤。在脸上进行拍打爽肤水以及各种各样的护肤品。

日常的保养工作就是在保湿的原理上增加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可以去使用清水性的乳液,晚上油性皮肤可以去选择比较清爽的晚间护理品,含有植物成分的亲水性产品。年龄30岁以上的女士,即使是油性皮肤也是需要注意营养补充,因为油性皮肤仅仅是油脂的分泌比较多,但并不代表就是不需要除了油脂以外其他的营养成分。所以要首先选有含有保湿补水成分的夜间营养护理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