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舞佳舞创始人

舞佳舞创始人

舞佳舞创始人是冯正和高博,冯正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校,最擅长的舞蹈风格是Popping和lockin,高博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曾获得2005年全国电视街舞大赛团体第2名、HIPHOP DANCING全国街舞大赛第2名。

冯正是街舞界中的大神,他的实力不容小觑。冯正从小就开始接触街舞,算是街舞团的老前辈,曾经拿下过许多奖项,不过他在综艺《热血街舞》中的表现不算太出色,比他厉害的人有很多,但是冯正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

高博出生于音乐世家,他的父母都是学习音乐的,所以他是受到父母的影响才进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习,不过高博最大的爱好是街舞。高博接触街舞的时间不算长,但是他却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进入“北舞堂”。当初北舞堂集聚了很多国内街舞界的先锋人物,高博算是学习到不少东西。

冯正和高博都是很厉害的人,两人在《这就是街舞2》中正面battle,彼此还互相放狠话,场面简直燃爆了,冯正和高博算是强强PK,现场的学员们都惊喜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