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冯绍峰离过婚吗?

冯绍峰离过婚吗?

冯绍峰没有离过婚,赵丽颖是他的第一任妻子,在冯绍峰遇见赵丽颖之前,他曾经历过几段感情,可惜都没能走到最后。冯绍峰的年龄比赵丽颖大许多岁,所以有些粉丝总认为冯绍峰配不上赵丽颖,其实并不然,生活中的冯绍峰很贴心,对赵丽颖更是非常宠爱。

冯绍峰和赵丽颖结婚的消息可谓轰动整个娱乐圈,甚至导致微博瘫痪,网友们始终都没有想到赵丽颖最终会选择嫁给冯绍峰,这让大家都十分惊讶。冯绍峰和赵丽颖因拍摄《西游记女儿国》定情,之后有媒体拍到两人在戏外的亲密照,当时赵丽颖也表示冯绍峰是自己的“白马王子”。

当初冯绍峰和赵丽颖公布结婚消息的时候,正好卡在双方生日的时间点,看来两人也是费了不少心思。冯绍峰和赵丽颖曾合作过很多次,像是《锁清秋》、《佳期如梦》、《宫锁珠帘》、《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等。

2019年,冯绍峰和赵丽颖迎来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宝宝,可以说两人发展的十分迅速。赵丽颖和冯绍峰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期待两人再次为大家带来更好的影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