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二哥二嫂中林郁郁的结局是什么

我的二哥二嫂中林郁郁的结局是什么

《我的二哥二嫂》中林郁郁的结局是学成回国了。林郁郁在这部电视剧中并不是主角,但是她的戏份也是非常重要的,对故事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林郁郁最后的结局是出国并且学成归国,但是最后她并没有和周武在一起,电视剧最后也没有交代林郁郁的感情归宿。

林郁郁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大学校花,而且还有非常不错的家世背景。林郁郁的父亲是高官,所以她是典型的官二代。可以说林郁郁是一个让人羡慕的角色,她的身边从来不缺少追求者。但是林郁郁却一心一意地爱慕着周武,周武在剧中的官方标配却并不是林郁郁。

周武一直非常喜欢李英姿,最后也与李英姿收获了爱情,幸福地走到了一起。马向东对林郁郁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当他知道林郁郁喜欢的人是周武之后,他与周武之间发生了不少误会和矛盾。林郁郁虽然是高官的女儿,但是她的内心非常善良,而且人缘也不错,深受朋友们的欢迎。

电视剧之所以在最后的结局中安排林郁郁出国,可能就是因为对她和周武的感情有个交代。林郁郁虽然是性格不错,人品也不错,但却在爱情方面始终是爱而不得,这对她来说也是感情经历中的一个挫折。虽然周武也是一个很优秀的年轻人,但是他与林郁郁之间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以林郁郁的条件,在她归国之后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感情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