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影动物世界讲述了什么

电影动物世界讲述了什么

电影动物世界就是郑开司被朋友欺骗而背负了上百万的债务,这个债务肯定是自己不能在现实世界打工而去偿还的,所以面对自己重病的母亲还有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他决心登上命运号的游轮,通过游戏改变自己的一事无成的人生。

只要在游轮上的游戏当中获胜了,他就有机会将一切的债务一笔勾销,甚至能够在未来的生活当中拿剩下的资金过上更好的生活,这种游戏看似简单但是实际是暗藏着人性的阴暗。

参加游戏的人员只需要以标着石头剪刀布的扑克为道具来去赢取对手身上的星星标志,但是船上的亡命徒依旧是使用着自己毫无底线的方式欺诈一些新来的人员,这些人们的人性自私以及残酷的性格在这艘游轮上暴露的完全不剩。

这场局中局的游戏最终在这个动物世界的斗兽场里面进行着大规模的残杀。李易峰饰演的男主角郑开司他就是一个底层人物,为了赢得游戏他不顾生命的安全,执着的上游轮去为了拼一拼,拿到最终的巨额奖金。

而背后的游轮主人他在操纵着这个游戏,邀请一群亡命之徒到命运号来进行参加游戏,赢的人就可以拿到奖金,而输的人则会在游轮上有各种各样的方法进行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