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宥嘉写给邓紫棋的歌

林宥嘉写给邓紫棋的歌

林宥嘉没有公开说明哪首歌是为邓紫棋写的,两人曾是一对情侣,是无数人心目中的金童玉女,可惜最终还是分道扬镳,成为陌生人。

邓紫棋和林宥嘉都是歌手,两人曾创作出许多好听的音乐,自从公布恋情以来,邓紫棋和林宥嘉几乎从来不秀恩爱,两人都非常低调。林宥嘉给人的感觉有些高冷,从而导致大家经常误解他,实际上,林宥嘉只是不善言辞而已。本以为他们会走到最后,没想到两人却宣布分手的消息。

林宥嘉跟邓紫棋分手没过多久,便于丁文琪走到一起,渐渐地,大家都不再提及邓紫棋和林宥嘉之间的感情。林宥嘉和丁文琪结婚的时候非常浪漫,并且他们在婚礼上邀请到许多明星,林宥嘉很保护自己的妻子,几乎从来不向媒体介绍丁文琪。

现如今,邓紫棋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她和林宥嘉的感情已经成为过去式。其实两个人恋爱的时候,邓紫棋真的非常喜欢林宥嘉,从她发布的微博动态就能看出,她会为林宥嘉收起自己的小脾气,小任性,但两人终究还是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