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而伟大沈青禾受刑在剧中第几集

隐秘而伟大沈青禾受刑在剧中第几集

《隐秘而伟大》沈青禾受刑在剧中第47集。沈青禾的身份被人发觉之后,就被敌人抓了起来,并且受到了很严厉的刑罚。顾耀东和同志们把沈青禾救出来之后,就把她送出了上海。直到5年之后,青禾才回到了耀东的身边。

青禾的身份被敌人知道之后,就被抓起来了,为了得到她的口供,钟百鸣对她进行了严刑逼供,她不仅被打得非常惨,还被对方用热水烫,发现这些手段没有效果之后,敌人又想出用老鼠恐吓对方的手段,但是她一直都没有出卖自己的同志。

当时顾耀东也接受了审查,因为在大家的眼中,他和沈青禾是情侣。为了避免耀东受到连累,老董劝说他尽快撤离,但他并没有离开,因为他要陪着沈青禾。看到浑身是血的沈青禾躺在地下的时候,耀东的心里特别难过,最后和其他同志一起想办法把心爱的女人从监牢里救了出去。

把沈青禾救出来之后,耀东就把她送出了上海,而自己则留下来继续收集情报。在这之后沈青禾就消失了,甚至连一张照片都没有留给顾耀东,直到5年之后,沈青禾才重新回到了上海,并且和顾耀东走到了一起,而这个时候的耀东已经成了公安局的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