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闯关东恶霸五爷下场

闯关东恶霸五爷下场

恶霸潘五爷最终落得一个瘫痪在床的下场。潘五爷为了将朱开山一家撵出热河,朱开山打赌,输的人离开热河,可是这个赌约却让他的儿子被土匪杀害,潘五爷知道儿子被杀后,受了很大的刺激,昏死了过去,醒来后也只能一辈子瘫痪在床上了。

潘五爷是当地的地头蛇,在许多山东人来到热河后,潘五爷担心自己的利益受到影响。想方设法的阻碍山东人在当地做生意,许多外来的商家都被他弄得家破人亡。大名鼎鼎的朱开山来到热河后,潘五爷便把矛头对准了朱开山。潘五爷心中明白朱开山与自己从前压迫的那些商人不一样,但他仰仗着自己的财力、物力以及在当地的势力处处打压朱开山。

在电视剧闯关东中,潘五爷最初是朱开山一家的死对头,当朱家人想在东北开山东菜馆时,受到了以潘五爷为首的一群人排挤和针对。潘五爷表面上和朱开山称兄道弟,背地里却处处陷害。朱开山家的山东菜馆中,朱记酱牛肉是一个招牌菜,潘五爷为了陷害朱开山,设计传文将马肉换成了牛肉,找人去朱家菜馆中砸场子,之后潘五爷还找了一个叫花子,多次去朱家菜馆中闹事。但是朱开山每次都能识破潘五爷的阴谋,气急败坏的潘五爷决定跟朱开山赌一场大的,输的人就滚出热河,可是这一赌却搭上了自己儿子的性命。

潘五爷和朱家人针锋相对,但是当朱开山得知潘五爷的儿子被土匪杀害后仗义相助,痛失爱子的潘五爷悔不当初,两家人化干戈为玉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