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叶澜依为什么要自尽

叶澜依为什么要自尽

皇上害死了果郡王,她最喜欢的人就是果郡王,是皇上害死的果郡王,这个世界已经不值得她留恋,所以她需要把仇报了,让皇上死了自己就不需就不用继续困在这个冰冷的世界,她也可以随着果郡王而去。

甄嬛传应该是国产当中最好看的宫廷剧,里面的每一个人物都表现得很出色,每一个细节演员演绎的惟妙惟肖,就连一些小小的角色,比如娘娘身边的丫鬟,行走在各宫之间的公公都没有任何的缺点,是一个良心大剧。

剧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各个人物之间复杂的关系,当雍正皇帝死后,甄嬛儿子继承了皇位成为了乾隆,皇帝的母亲甄嬛也自然成为了太后,雍正皇帝的每一个妃子都得到了不错的对待,她们都能够在皇宫中快乐的度过后半生。

后宫当中有一个妃子自杀身亡,这个人就是叶澜依,她是甄嬛的好朋友,也是雍正皇上的嫔妃。自杀的原因和果郡王有关系,她身为皇上的妃子很无奈,因为内心根本不喜欢皇上,她和甄嬛一样深深爱着果郡王,但迫于无奈需要隐藏自己的身份,不得和果郡王永远在一起。

果郡王死后叶澜依知道是皇上干的,于是把这份恨气撒在了皇帝身上,她给皇帝吃朱砂,毒素在身上蔓延,一步一步的侵蚀他的五脏六肺,直到有一天皇帝突然暴病而死,这种毒药只会毒害内脏器官,所以皇上悄无声息的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