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燕小乙和长公主什么关系

燕小乙和长公主什么关系

长公主李云睿是燕小乙的救命恩人。燕小乙幼年时家中遭遇变故,全家只他一人存活下来,在他快饿死之时是长公主出手救下了他,还将他带走抚养长大。所以燕小乙暗中发誓,将誓死一生保护长公主的周全。

对于长公主来说,只是路过的顺手帮助。但这个帮助对燕小乙来说,却是救命的恩情,也是改变自己命运的一个机会。因为长公主,燕小乙努力学武努力成长,成为了皇宫中的高手统领。燕小乙在皇宫中是侍卫统领,主要负责守卫庆帝和皇宫各人的安全。他还是一名擅长用箭的九品高手,他的杀伤力极强。燕小乙在太平别院的时候,他即便隔着很远的距离,也能一箭将一棵大树射倒。可以说是箭法了得、百步穿杨,实实在在是一名冷酷的神箭手。

但燕小乙早已将自己这条性命交给了长公主。长公主在与庄墨韩交谈时被范闲偷听到,当时范闲不小心弄出一些动静,于是被燕小乙察觉追踪。追踪时燕小乙对着范闲射了一箭,范闲努力逃脱掉了。燕小乙找不到范闲,也不放心长公主,便去了广信宫。长公主将事情全部告诉了燕小乙。

当长公主将自己跟北齐互通消息、出卖言冰云的事情告诉燕小乙时,燕小乙仍旧表示,不管日后发生什么,他都会为长公主赴汤蹈火在所不惜。燕小乙凝视长公主的眼神里满满都是敬慕和深情。长公主要求燕小乙将偷听到此事的人追杀灭口,燕小乙也立刻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