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光和腮红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高光和腮红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先用高光还是腮红都可以。在使用的时候,如果顺序不一样,呈现出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高光和腮红都属于修容的范围,如果先打腮红再打高光,这时候高光的位置相对确定的更加准确,而且高光的效果也会更好一些。

但如果先打高光再打腮红,这样看上去高光会更不自然,不会显得那么亮,如果不小心高光打多了,也可以用腮红稍微的压一压,整体的效果看上去更好一些。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习惯选择使用的顺序没有特别规定。

在打腮红的时候要注意由内向外从脸部的内侧慢慢的变浓,向外慢慢的变淡,这样画出来的效果,感觉脸上整体的效果特别的小,如果是用的不正确会导致脸变得特别的大,整体看上去也特别的不自然。而且在打腮红的时候最好保持微笑,然后利用腮红刷在苹果肌地方向上刷起,这样突出的腮红,看上去更加自然一些,还能够提升面部的线条。

不同的脸型在打腮红的时候和高光的方法也是有一定区别的,当我们熟练地使用腮红和高光的时候,就可以自己摸索高光和腮红的位置,这样再画出妆来,更加自然一些。其实化妆主要是掌握好一定的技巧,才能够在化妆之后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