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茶色和黑色哪个显白

黑茶色和黑色哪个显白

黑茶色和黑色相比黑茶色更显白一些,黑茶色比黑色更有光泽,而且更通透一些,它衬托肤色的能力也比黑色更好一些,黑色整体给人的感觉很沉闷。

黑茶色的颜色就是在黑棕色中又透出了一些柔和的茶色调,这个颜色是从深棕色过渡而来的,接近于黑色,但是和黑色又有区别,总体来说比黑色更好看一些。

黑茶色是不挑肤色的,它是一款百搭、显白,而且还不张扬的颜色,对于中国的小姐姐来说,千篇一律的都是黑色头发,时间长了总会觉得枯燥,但是太过于张扬的颜色又不适合自己,而黑茶色完全不存在不适合的问题。

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直发还是卷发,黑茶色的头发都能够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很少有发色能够将低调和洋气集于一身,而黑茶色就做到了。

黑茶色这个肤色还不挑年龄,不管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亦或者是妈妈们,都可以染这个颜色,学生染了会很青春,上班族染了会很知性,妈妈们染了又很显年轻,真是一款神奇的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