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戈薇和桔梗到底是不是一个人

戈薇和桔梗到底是不是一个人

戈薇和桔梗不是同一个人,两人是转世的关系。戈薇和桔梗来源于一个灵魂,但两人的性格和想法完全不相同。两人的灵魂是同一个,所以在同一个时空下,只会出现一个人。但是转世以后,又可能会出现另外一个人。但是两人的身体里都保留着转世的另一人的性格,可以说两人是相互影响的。

戈薇和桔梗是动漫《犬夜叉》中的人物。犬夜叉知道戈薇和桔梗是转世的关系,因而也在两个人之间频繁纠结。戈薇的性格比较接地气,她非常活泼开朗,但是也有小女孩脾气。而桔梗的命运比较悲惨,她虽然善良美丽,但是很早就死了。犬夜叉心里对桔梗有很深的感情,他甚至愿意追随桔梗去死。

犬夜叉知道戈薇和桔梗不是同一个人,所以在他的心中也从没有把戈薇当做桔梗的替代品。他曾经说过,戈薇就是戈薇,是任何人都不能替代的。且在桔梗复活的时候,他也让桔梗回到戈薇身上。犬夜叉和戈薇历经了许多风雨,戈薇也是犬夜叉极其信赖的人,犬夜叉也多次对其告白,可见犬夜叉对戈薇用情之深。

曾经为了桔梗,犬夜叉想赴死陪伴他。而在遇见戈薇之后,犬夜叉选择活下来。戈薇和桔梗本来就是转世的关系,是一个灵魂下的两个个体。两人性格不同,却都为犬夜叉所深爱。如果桔梗喜欢犬夜叉,想必也希望自己的灵魂的另一个个体能陪伴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