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嘴唇处如何去死皮

嘴唇处如何去死皮

可以将牙膏、唇膜、维生素E、牛奶燕麦糊或是专门的唇部去死皮产品涂抹在嘴唇上,之后轻轻按摩揉搓唇部肌肤,就可以达到去除唇部死皮的效果。去除唇部死皮前,需要用热毛巾热敷嘴唇,使唇部的角质与死皮稍微软化。

因为干燥或是新陈代谢,嘴唇上会经常堆积一些老废角质。唇部堆积老废角质,不仅会影响唇部的美观,还会影响到身体的舒适程度。几乎所有人都喜欢柔润粉嫩的嘴唇,嘴唇状态好,涂口红也会更好看。所以定期去除唇部的死皮是非常有必要的。

去除唇部死皮的方法也非常多,可以根据唇部死皮的严重程度来选择适合的去除方法。如果只是轻微的唇部死皮,那么在睡前涂抹厚厚一层唇膜或是凡士林就可以了,第二天醒来后用水洗干净。因为唇膜和凡士林中添加了去死皮的成分,可以温和地软化和去除唇部的死皮。

如果是比较严重的唇部死皮,那么可以用棉签蘸取一点热水,在嘴唇上轻轻刷一刷,将唇部死皮稍稍软化,接着把带颗粒的牙膏均匀涂抹在嘴唇上,轻轻揉搓即可。或是用维生素E调和细盐与蜂蜜,热毛巾热敷嘴唇几分钟之后,把维生素E溶液轻轻涂满嘴唇,轻轻揉搓再洗净。牛奶燕麦糊也是可以去除唇部死皮的,将牛奶与燕麦、蜂蜜调成糊状,接着涂满嘴唇,轻轻按摩即可。

唇部是不宜经常做去死皮工作的。因为唇部肌肤本身缺乏保护层,特别容易受到伤害。唇部去角质之后最好不要立即涂抹口红,否则会伤害到唇部娇嫩的肌肤。去角质之后应该立即涂抹滋润的护唇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