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鼻子上有坑怎么办

鼻子上有坑怎么办

鼻子上有坑,要适当减少化妆的频率。肌肤分泌的油脂堵塞了毛孔,形成黑头,毛孔就会慢慢变大,在鼻子上留下了坑,还有在挤黑头的时候太用力,鼻子的毛孔也会变大留坑。所以想要改善鼻子上的坑,就要及时清洁毛孔里的油脂,减少化妆多护肤。

肌肤油脂分泌旺盛以及皮肤表面的角质层堆积都会导致鼻子上的毛孔变大,再加上黑头的存在,会令毛孔看起来更粗大,如果这个时候再经常化妆涂粉底液,会加重毛孔堵塞的问题,所以在收敛毛孔的时期,尽量减少化妆的次数。

在化妆时使用的粉底属于彩妆类产品,一般来说彩妆产品中都含有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在化妆的时候渗入到鼻子的毛孔中,会令毛孔堵塞更加严重,所以为了避免化妆品成分堵塞毛孔,要减少化妆品的使用,多使用护肤产品。

加强基础的护肤保湿工作,把带有修复补水功能的精华抹在鼻子上,令鼻子处的肌肤充满水分,变得更加饱满水润,这样一来,鼻子上的坑也会慢慢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