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日常既可以用哑光口红也可以用水润口红,需要根据妆容进行选择,如果是哑光雾面妆容就涂抹哑光口红,如果是简单的淡妆就涂抹水润口红,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做出选择。

哑光口红与水润口红区别还蛮大的,所以我们在选择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一些细节,了解口红的质地,否则很容易进入雷区,选择口红之前需要了解最基本的知识。

除此之外还需要根据唇色进行选择,毕竟每个人的唇色都是不一样的,自然所选择的口红色号也是不同的,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号才能提升整个人的气色。

哑光口红和水润口红最大的区别就是滋润度,哑光口红属于完全没有光泽感的口红,涂抹在嘴唇上会显得很干,但哑光口红饱和度很强,而且颜色比较艳丽,遮瑕度也比较高。

至于水润口红最大的特点就是滋润度比较强,上唇时感觉很滋润,它虽然比哑光口红滋润,但没有哑光口红色彩靓丽,这也是二者最大的区别,所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