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单眼皮也能画眼线吗

单眼皮也能画眼线吗

单眼皮也能画眼线。在给眼睛上妆的时候,眼线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画好了眼线,不但能够让眼睛变得特别有神,还能有放大眼睛的效果,不过在画眼线时,要掌握正确的方法,要不然不但起不到任何效果,还会影响整体化妆效果。

首先要挑选适合的粉底。在给这种眼皮画眼线的时候,事先打好底特别重要。其实这个工作并不复杂,只要在选粉底的时候,选颜色比肤色深一点的就可以了。

其次画眼线的手法也非常的重要。底妆上好之后就可以使用眼线笔来画眼线了,画眼线的时候要从靠鼻子的一方的眼角开始向外画。刚刚开始的时候一定要轻一些,尽量让前后的线条粗细一样。

确保前后的眼线粗细一样,之后要再次开始描眼线。描眼线的时候要从眼尾开始往中间描,然后靠着睫毛的根部一直延伸到眼头。在画眼线的时候一定要切记不要超过眼尾,只要和中间的眼线连接起来就可以了。用这种方法画出来的眼线会有一种上扬的感觉,让整个眼睛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大。用这样的方法给单眼皮的人画眼线,不仅能够给人一种双眼皮的错觉,还能够让人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