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孤皇后独孤信几个女儿

独孤皇后独孤信几个女儿

独孤信一共有七个女儿,其中最有名的是独孤般若、独孤曼陀、独孤伽罗,除了这三位,其余的都没有记载。

独孤般若是宇文毓的妻子,同时也是皇后,在电视剧《独孤天下》中,独孤般若与宇文护有很多感情戏,不过在《独孤皇后》里,他们之间没有太多感情纠葛,宇文护在意的只有权力和地位,为此他牺牲了很多人,甚至利用自己的亲生儿子宇文会。

独孤曼陀心思歹毒,曾多次陷害于独孤伽罗,如果不是般若对她手下留情,她已死过很多次。而曼陀在《独孤皇后》中也没有出现过,主要讲述的还是独孤伽罗。

独孤伽罗是杨坚之妻,她头脑聪慧,武功高强,行事雷厉风行,杨坚第一次见到伽罗的时候就爱上了她,并在结婚后仍然只有伽罗一位妻子。伽罗自小被宠爱长大,没有经历太多大风大浪,而他们独孤家全由独孤信一人支撑,才让独孤家如此风光。

只可惜,宇文护一直都将独孤信视为敌人,甚至想尽办法将他处死,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宇文护设计陷害独孤信,最终还是因宇文护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