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步天下多尔衮娶妻生子了吗

独步天下多尔衮娶妻生子了吗

《独步天下》多尔衮没有娶妻生子。剧中多尔衮最后应该是没有娶妻的,小说中他一直喜欢步悠然,只不过步悠然再次出现就是为了和皇太极在一起的,步悠然化身为海兰珠,嫁给了皇太极,多尔衮一直到死都没娶妻。

多尔衮是阿巴亥的第二个孩子,也是努尔哈赤的第十四个儿子,是历史上著名的十四阿哥和摄政王,他的名气已经盖过了皇太极。在《独步天下》中多尔衮喜欢的是东哥,但是东哥喜欢的是皇太极,所以多尔衮的感归属注定是一个悲剧。

在电视剧《独步天下》中多尔衮喜欢女主角东哥,多尔衮一开始见到的她就不再是女真第一美了,反倒是个奇怪装束、形迹可疑的不明身份者。那时东哥是一心想回到皇太极身边的莽撞女子。

在《独步天下》中皇太极与女主东哥之间多次分别,在这样的几次分别中,皇太极不再如小时候心思深沉内敛,却喜欢在东哥面前臭屁而口不应心的小鬼。但是多尔衮出现的太晚了,晚到他根本不能再在她心里留下一点位置, 所以最后多尔衮和剧中其他情敌一样和东哥都没有什么结果,剧中应该没有什么感情归宿。

其实多尔衮喜欢的人不是乐哥,而是东哥穿越后的步悠然。多尔衮小时候和东哥相处的不多,所以多尔衮小时候不在喜欢东哥,后来多尔衮见到的是变回本体的步悠然,当时步悠然已经不是东哥的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