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沐浴乳跟沐浴露有什么差别吗

沐浴乳跟沐浴露有什么差别吗

两者没有本质的区别,都是洗澡的时候,用来清洁身体的洗护产品,如果非要说明这两种洗护产品的不同,那肯定就是两者的质地不太一样了,沐浴露挤出来的质地稀疏,是凝露的质地,然而沐浴乳的质地绵绸,是乳液的质地,所以其实这两个洗护用品,并没有本质差别,都是清洁身体的。

它们对皮肤没有刺激性,清洗干净后,还会形成天然的皮肤保护膜,抵抗细菌,滋润皮肤。主要作用就是可以将皮肤上的油脂都溶解,还能够杀除细菌,防止病菌伤害肌肤,防治皮肤病。而且它们一般都会有香气,选择喜欢的气味购买,可以调节人们烦躁的心情,减轻压力。它们会含有滋润皮肤的成分,可以避免皮肤的皮脂膜不受伤害,达到滋润皮肤的效果。

在使用沐浴乳和沐浴露之前,应该先用热水把身体弄湿,在擦拭之前,应该用浴花让沐浴乳或者沐浴露起泡,除了把沐浴露或者沐浴乳涂满全身以外,为了让毛孔放松,更好的清洁皮肤,可以适当的按摩,让皮肤放松,张开毛孔,让油脂和污泥被清洗干净。这样可以让沐浴露或者沐浴乳的清洁效果达到最佳,并且当冲洗的时候,沐浴露或者沐浴乳会更加容易被水冲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