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磨砂膏在沐浴露前还是后

磨砂膏在沐浴露前还是后

磨砂膏要用在沐浴露之后,如果先使用磨砂膏,并不能够发挥磨砂膏的最大功效,而且还会造成浪费。

如果先使用磨砂膏再使用沐浴露,这个时候的皮肤其实已经附着了一些灰尘和细菌,而角质层也没有得到软化,磨砂膏最多只能够把这些东西给去除了,但没有办法作用于毛孔深层,也只能够去除一部分的角质,而且还会给肌肤带来刺激感,没有办法真正发挥磨砂膏的功效,而沐浴露进行二次清洁也是多余的。

如果先使用沐浴露再使用磨砂膏,沐浴露能够先把皮肤表面上的灰尘和细菌都去除了,还能够让顽固的角质软化,这样再使用磨砂膏,不仅能够把软化的角质给带走,还能够清除毛孔中比较深层的垃圾,这个时候肌肤也没有明显的刺激感,使用完之后能够感受到皮肤更细腻些,最后用身体乳一抹,就能够让肌肤变得光滑有光泽。

所以磨砂膏和沐浴露的使用方式不能够弄错,若是弄错了,不仅起不到清洁作用,还会造成浪费,这样就得不偿失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