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雪山飞狐福康安到底喜欢谁

雪山飞狐福康安到底喜欢谁

在《雪山飞狐》这部电视剧里福康安喜欢的人是袁紫衣。人的一生中,最难忘怀的人有两种,一种是得不到,另一种是已失去,袁紫衣就是其中一种的存在,福康安从未得到过袁紫衣,心心念念多年从未忘记过,多年以后听说袁紫衣离世,伤心之余还留下泪水,可见从未忘记过袁紫衣的存在。

福康安自己也曾说过自己一生只爱过一个女人,分别多年听到袁紫衣有关的信息,都会动情不已,足以证明他的心里真的有袁紫衣的一席之地,福康安出身名门望族,天生资历聪颖,后天的培养,很有军事才干,而且自己也很骁勇善战,因为优秀很是被乾隆皇帝器重。

福康安是一个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人,对于权势财富在他心中格外重要,女人只是他的匆匆过客,心动是有的,但是那估计也是占有欲作祟吧,每个人都有好的一面坏的一面,心狠手辣一面温柔体贴一面,不应只看一面就否定一个人的全部。

福康安好色,可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道理人人都懂,这一面不能否定他对当时的朝代做过的贡献,平定边疆,驱逐外族,这都是功不可没的存在,在官场中摸爬滚打的人,又何必执着他对爱的忠贞不渝,能为袁紫衣流泪就已经证明他懂什么是爱,只是他的爱情跟权力相比太渺小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