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瞳线应该怎么画

美瞳线应该怎么画

美瞳线的画法其实与眼线的画法是一致的,美瞳线画的好有一种裸妆感可以放大双眼却不会被别人轻易发现,所以美瞳线是女孩儿打造伪素颜的关键。

所谓的美瞳线就是在睫毛根部轻轻的画上一条极具存在感的线条,它需要将睫毛根部填充满,勾勒的时候需要将眼皮轻轻向上提起来,露出整个上眼睑以及睫毛根部,这样才能更好的将睫毛根部以及睫毛根与眼睑的位置全部填满,才不会在画美瞳线的时候造成上眼线部位留白,留一条白线往往是新手经常会犯的错误,另外在勾勒美瞳线的时候眼尾处超出眼睫毛的部位可以自然的向外拖拽,但是长度不宜过长否则会很不自然。

画美瞳线的时候也应该将下眼线兼顾到,因为下眼线往往是整个美瞳线是否突出亮眼的关键,很多新手在画美瞳线时只画上眼线,下眼线往往就被忽略了,这样眼部的妆容看起来像缺了一半,新手在画美瞳线时应当在手肘处选择一个支点,让整个手部更加平稳才能画出顺滑的眼线。

画美瞳线时可以画隐形的美瞳线也可以画出自然以及魅惑的美瞳线,隐形的美瞳线就是指在睫毛根部进行填充不往出拖拽,而自然以及魅惑的美瞳线就是眼尾往出拖拽长度的长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