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莫凡结局是什么

全职高手莫凡结局是什么

在《全职高手》小说中莫凡结局和兴欣战队成员一起获得了荣耀第十赛季的冠军,他最后没有离开兴欣,彻底融入了这个集体。

莫凡是荣耀大神,一开始他并不是职业选手,而且也不想加入任何的职业战队,他比较喜欢自由自在,不想被团队束缚住,但最后他还是被叶修拉到了兴欣,他虽然加入了兴欣,可融入兴欣还是困难重重。

莫凡的性格很“怪异”,他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总是面无表情的样子,而且好像什么人和事都无法引起他的注意,他加入兴欣之后也是很少和大家交流,说白了就是难相处,在兴欣他唯一接受的人就只有苏沐橙。

在每个小说或者电视剧中都有像莫凡这样的存在,他们不善于和别人交流,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但是他们的专业水平又很高,拥有这样的人才就好像开挂了一样。

很多人都好奇苏沐橙和莫凡之间的关系,也有人说莫凡喜欢苏沐橙,在这部没有感情线的小说中,所有的暧昧都只能当成是“友情”,毕竟比起莫凡,苏沐橙的官配可是叶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