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涂眼霜还是先涂水乳

先涂眼霜还是先涂水乳

要先涂眼霜之后才能使用乳液。爽肤水需要在眼霜之前使用的,这一点大家都在遵循,另外爽肤水比起乳液来要更清爽。

水和乳这是两种不同的单品所以涂抹的顺序也不同,爽肤水的使用可以根据眼部皮肤的具体状态来具体分析,有的皮肤特别干燥眼部已经出现了干纹,这种时候可以在洁面之后直接涂抹眼霜,然后爽肤水还能再一次的对皮肤进行清洁,这样可以让眼霜更直接迅速的进入皮肤基底,也能更好的促进吸收效果。

之后的步骤才是使用乳液。当然如果皮肤状态实在太差也可以选择使用化妆棉或者是压缩面膜配合爽肤水湿敷脸颊,软化角质层之后眼霜才会更快速的维护皮肤。但是湿敷的时间一般不宜过长,因为湿敷会用到的爽肤水过多会造成浪费,而且敷时间过长也会导致面部水分倒流,没有补充到足够水分反而让水分流失了出去得不偿失。

如果想要眼霜更好的被吸收,那么也可以事先涂一层肌底液,肌底液就是一个皮肤打基础的开关,涂了肌底液之后后续的任何保养品被吸收的概率都会加大。涂抹肌底液和眼霜之后用乳液进行锁水会更有效果。这样的护肤顺序才能保证面部的保养品被很好的吸收没有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