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刷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粉底刷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粉底刷的一般使用方法就是将粉底液挤到手背上然后用粉底刷直接蘸取上妆,而长毛扁刷则需要在不同部位用两侧。尖端以及拍按等方式进行上妆。

一般做法

把量较大的粉底液挤到手背上,然后用粉底刷蘸取适量并在手背上摊开除去多余的量,再往脸上上妆然后再拍粉。

长毛扁刷

将粉底液在手心或者手背挤出大约1粒黄豆大小,用长毛扁刷两面轮流蘸取。使用时记得刷头和皮肤呈30°角,用蘸了粉底液的两面轮流在脸上画叉直到粉底液均匀分布全脸。载眼尾、鼻翼和嘴角等局部地区,用扁刷尖端画C的方式均匀刷上粉底液来修饰。而鼻翼两侧毛孔较为粗大的脸颊区域,可以用扁刷以轻拍按压的方式再次填补达到堆叠粉底液的效果。

牙刷型粉底刷

先将粉底液均匀点在面部然后用粉底刷,这个时候一定要谨记不能够随意的涂抹,我们需要顺着皮肤的纹理并且是由内而外均匀地将粉底液在面部推开,最后再转圈涂抹就能够达到一个抛光的效果,并不用担心会留下明显纹路。

粉底刷是一类刷子的总称,有着我们经常看到的打扮的普通刷、长毛扁刷以及牙刷型粉底刷等多种不同的造型,每一种造型都有着其对应的使用方法,像牙刷型粉底刷人们使用的时候就需要像刷东西一样顺着问题刷,最后的时候通过画圈的方式将纹路磨平达到抛光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