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熊果苷原液多久用一次

熊果苷原液多久用一次

熊果苷原液在使用的时候如果不出现发红、发炎的症状可以每天早晚使用,熊果苷是一种安全有效的美白成分。

熊果苷的功效是美白淡斑,能够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的生成,从而减少黑色素生成的数量,还能够自身和酪氨酸酶结合,加快黑色素的分解和代谢,从而减少色素沉淀,祛除色斑。

熊果苷被认为是当今最安全有效的美白原料之一,对黑色素没有毒害性和刺激性,同时还有杀菌消炎的作用,熊果苷在美白护肤品和烧烫伤药中广泛应用。

日常使用的熊果苷原液的浓度通常在5%以下,不需要担心感光性的问题,在白天可以放心使用,不过还是需要做好防晒的工作,以保证熊果苷的作用效果。

熊果苷通常是作为精华类产品,在化妆水之后,乳液面霜之前使用,使用的时候先涂在脸上,然后用手指将原液均匀涂抹开,用画圈的方式,按摩帮助肌肤吸收。

熊果苷还可以和其他的护肤品混合使用,如:和化妆水混用,增加皮肤的吸收能力和化妆水的渗透能力,和粉底液或气垫混用,让底妆和皮肤更加贴合,不容易出现脱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