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极限挑战张云雷是哪一期

极限挑战张云雷是哪一期

张云雷在2019年4月份参加了《极限挑战5》的录制,至于张云雷会在哪一期出现还没有官宣,还要看节目组的剪辑。

从张云雷录制《极限挑战》被偶遇开始网上就有不少的路透照片,那个时间点张云雷身体内的钢钉才取出来没多久,《极限挑战》中有很多项目是需要剧烈运动的,所以粉丝们也非常担心他的身体,不过从路透照片看张云雷的状态,还是挺好的。

其实网友们是非常期待张云雷参加综艺节目的,作为一名相声演员,张云雷同时也能沾上流量明星的边,他和岳云鹏应该是德云社里人气最高的了,而且两人圈粉的点不同,张云雷是靠颜值,而岳云鹏是靠卖萌。

当然这都是玩笑话,张云雷和岳云鹏都是靠实力的人,他们的相声基础是非常牢固的,要说在德云社的发展,岳云鹏第一的话,第二就是张云雷了。

这一季的《极限挑战》可以说成了德云社的主场,岳云鹏是常驻嘉宾,郭德纲也参与录制了一期节目,而且雷佳音也算是小岳岳的“徒弟”,这一次又来了张云雷,而且后期说不定还会有德云社的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