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柔肤水怎么擦

柔肤水怎么擦

柔肤水和化妆棉搭配使用最有效果,将柔肤水倒在化妆棉上,顺着脸部中线的位置从内往外的方向轻轻擦拭面部肌肤,以达到深层清洁肌肤的效果,再从下巴顺着下颌骨的方向往上擦拭肌肤,可以令柔肤水更深层的渗透到肌肤内。

柔肤水与化妆棉搭配使用,可以更好地对肌肤进行二次清洁,还可以更好地给肌肤保湿,效果非常好。

使用柔肤水时,选择好优质的化妆棉片,取1到2张化妆棉片,用食指和无名指夹住,确定好手掌上棉片的方向,令棉片的纤维走向与手指保持垂直。将柔肤水充分浸润化妆棉片,每次按压三泵左右即可,充分浸湿化妆棉片。

脸部的中线指的是从额头到眉心、到鼻子、再到下巴,以中线为基准,永化妆棉从内向外两侧擦拭肌肤,分别从下巴向耳朵的方向擦拭、从鼻子向颧骨的方向擦拭、从额头眉心处向眉尾处擦拭,按照这个方法可以达到深层清洁肌肤的效果。

再次将柔肤水倒入化妆棉上,从下巴处往两侧的耳下,沿着下颌骨的方向擦拭,用按压的方式让柔肤水渗透进肌肤里面,可以更好的给肌肤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