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中的粉扑如何清洗

气垫中的粉扑如何清洗

可以卸妆水和洗面奶清洗干净。首先把粉扑蘸水让它湿透,随后再倒入卸妆水和洗面乳,少量多次的挤在沾了水的粉扑上,让它产生泡沫,用大拇指轻轻的按压粉扑,挤出气垫的脏物,再慢慢的放入水中,进行清洗。有时候一次可能会洗不干净,可以重复多洗几次,最后用水冲干净放在通风出晾干。

一般情况下粉扑使用两周左右就能够沾染不少的余粉和皮屑,一旦发现粉扑变脏,就得开始清洗粉扑,如果继续使用就会刺激皮肤,甚至会引发炎症,说不定会有螨虫上脸的情况。

正常清洗粉扑的时间应该是一周洗一次,它们清洗的方式不像洗衣服那样简单粗暴,要把小小的一块粉扑放在手上,把平常用的洁净用品倒在粉扑上,一般来说洗面奶就可以,甚至也可以用卸妆水、卸妆乳、肥皂等。

用大量的清水将它冲干净,不要有任何残留物质,将它捞出来不要对它使用吹风机进行吹干,多拿几张干净的纸巾或者是吸水的毛巾,将它的水分吸收按压,放置于通风的地方让它能够自然的风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