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娘惹陈盛喜欢谁

小娘惹陈盛喜欢谁

《小娘惹》陈盛喜欢菊香。陈盛对菊香一见钟情,但是迫于家庭压力被迫娶了自己不喜欢的美玉,陈盛婚后的生活也并不幸福,经常喝酒喝得夜不归宿还经常和美玉吵架,当初没有坚持自己的意愿娶菊香是陈盛一辈子的遗憾。

《小娘惹》是今年刚刚播出的一部电视剧,以菊香和月娘二人的故事为主线宣扬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一带的娘惹和嗒嗒文化,剧中充满了异域色彩,剧中的场景和美食也十分新颖,和中华文化有着很大的差别,剧中的故事也非常感人。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电视剧。

剧中的陈盛是陈家的二公子,勇敢正直、善良热心,陈盛也是一个十分苦命的人,终生爱而不得,娶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并且婚后的生活也非常不幸福,经常和美玉吵架,从来没有给过美玉好脸色,美玉的命运 也十分悲惨,嫁给了一个自己之前都没见过面的人,从一个善良天真的姑娘逐渐变成了阴险恶毒的妇人。

陈盛喜欢的人菊香是一个长相非常美丽还特别贤惠的女人,做得一手精致的娘惹菜,但是菊香却是一个聋哑人。后来菊香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和日本人山本洋介结婚了,但是山本洋介失踪后菊香的生活变得十分艰难。后来幸亏有陈盛接济菊香才能挺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