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涂粉底之前需要涂什么

涂粉底之前需要涂什么

涂粉底液之前需要涂抹水乳,涂抹防晒霜,涂抹隔离霜。在进行涂抹粉底液这道步骤前,一定要完成皮肤的保湿工作。涂抹粉底液之前具体要涂哪些产品,应该依照自己的肤质来选择。不同肤质的人,要使用的护肤产品也不尽相同。但涂抹粉底液之前做好这些事情,能让上妆事半功倍。

一、水乳保湿

在使用粉底液前,第一道基础工作就是皮肤保湿,涂抹水乳是不可缺少的步骤。如果皮肤偏干性,光水乳还不能起到保湿效果,就可以选择敷一张保湿补水面膜。或者也可以在粉底液里面滴入一滴精油,这样子做也能够保持皮肤水润。

二、防晒霜

防晒霜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护肤产品,它一般使用在护肤的后面,上妆的前面。用量大概在毛豆大小,用指腹沾取涂抹在脸上,轻柔的做按摩运动晕开。

三、隔离霜

因为隔离霜没有防晒霜那样的水润效果,所以在上粉底液前,应该选用一款具有保湿功效的隔离霜进行上妆。皮肤偏油性的人群,应该选用控油平衡型的隔离霜。皮肤暗淡无光的人群,应该选用紫色色号的隔离霜,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提亮皮肤的效果。肤色不均匀的人群,可以选用与自身肤色相近的隔离霜来均匀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