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头顶发量少适合什么发型

头顶发量少适合什么发型

适合比较蓬松一些的发型,比如大波浪卷发、锡纸烫内扣波波头这几个好看而不失潮流的发型。

一般来说男生如果头顶发量较少会比女生更吃亏,那么这个时候锡纸烫绝对会是一剂灵药,因为这款发型对于发质没有什么要求,只需要将头发留到四到五厘米左右的长度就可以了,同时锡纸烫也是近几年较为流行的几款发型之一,它本身所具有的蓬松特点会让你头顶的发量看起来更多,但值得注意的是锡纸烫分长款和短款,很多人都是冲着锡纸烫潮流酷炫的特点去烫的,而没有留意自身面部的特点,但如果本身脸型过长的话就应该试试长款的,因为短款拉长后的蓬松头发相较于长款而言更为突出,会使你的面部看起来更长。

适合女生烫染的波浪卷发和锡纸烫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通过让头发变得蓬松增加发量面积从而使头顶的发量看起来更茂密,而且无论在任何时候卷发都是潮流的风向标,永远也不会过时。

同样会使头发变得蓬松茂密的还有内扣波波头,与普通波波头不同,内扣波波头只会在发梢末端的部分有微微的卷曲,并且在蓬松的程度上也会更胜一筹,最重要的是这款发型真的相当有气质,跟多种脸型都可以相搭配,如果你本身就是温婉可爱型的女生,烫了内扣波波头之后外形上就会变的更加甜美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