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鞠婧祎退出snh48了吗

鞠婧祎退出snh48了吗

退出了。鞠婧祎在2017年12月15日正式成立了个人工作室,这也代表着她正式退出了snh48这个组合,她在微博上首先感恩了snh48这个团体以及曾经帮助她的人。从这里她也有一个新的开始,走入了演员歌手的生涯。

鞠婧祎在2013年8月参加了snh48举办的选拔赛,19岁的她积极报名,被选中后成为二期生成员之一,开始接受了公司安排的训练,后来她以snh48成员的身份出道,在第1届偶像年度人气员总选举中曾经获得第4名,之后第2届偶像年度人气总选举她的排名上升第2位,之后便是第1名。

一年又年鞠婧祎总是第1名,不过在2017年她脱离了snh48,单飞成立了个人工作室,这也是她的明智选择,粉丝以及曾经的队友纷纷给她送上了最好的祝愿。从 2013年加入snh48如今已经4年了,在这4年里公司为鞠婧祎提供了很多资源,但是她本身也有很多人气,所以公司和她基本互惠互利。

婧祎本身能力明显比其他成员高出很多,粉丝都期望她退出组合,在她把微博名字改成自己名字时就有人相信她要离开组合独自发展了,对此也确实正式发表文章宣布了这个消息,snh48组合第一开始是模仿的日本akb48,第1期推出并没有知名度,第2期因为有了鞠婧祎再加上4000年美女的名头也就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