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影化妆教程是什么

眼影化妆教程是什么

眼影化妆首先要遵循渐变和过渡的法则。比如说从内眼角到外眼角由浅到深的过渡,由双眼皮褶皱处到眼窝处的深浅过渡,这样才能让眼妆看起来更深邃,而且也会看起来更有神。

在化眼妆之前,首先底妆的部分要完全做到位,补水保湿的工作也要做好,否则的话即便化上眼影也很容易卡粉。而且补水保湿做到位还能够让眼妆更服帖,同时还能够让眼妆发挥其应有的颜色,当然在化眼影之前还应当将定妆工作做好,比如说在眼部的位置使用定妆粉着重进行定妆,能够凸显眼影的颜色还能够让眼影牢固的固定在眼皮上,轻易不会脱妆。

在化妆之前首先要挑好不同颜色的眼影,以深浅过渡色为准则,比如说整个眼窝的打底需要用到浅色系,比如画大地色眼妆的话,可以用浅米色来涂满整个眼窝,如果不知道眼窝的具体位置,可以用手指按压眼球上方眉骨凹陷的地方就是眼窝的最高点,然后再用深一些的棕色或者是大地色来晕染整个眼尾,两种颜色的过度要用眼影刷或者是指腹晕染开,让整个妆效更加自然。

双眼皮的眼影化完之后,下眼睑也要带上,遵循同样的深浅过渡原则,可以从眼睛的中段开始用浅色打底,再用深色在眼尾处稍作过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