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lay张艺兴什么意思

lay张艺兴什么意思

这个名字是公司给他起的艺名,张艺兴说公司当时觉得lay这个名字不错,因为流星花园里面有一个叫花泽类的角色,因为不太会说话只会拉小提琴,当时他自己也没有想太多,只想能赶快出道就可以,叫什么名字都无所谓,但是他自己也忍不住吐槽,说这个lay和中文谐音累一样,成为他演艺生涯当中的一个标签,不管他做什么最后都跟了一个累。

张艺兴一路走来十分不容易,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远赴韩国做了几年的练习生,之后张艺兴在回忆这段时光时,他都会说其实是看不到希望的日子,每天24小时20个小时都在一直练习,他不知道自己要练到什么时候才出道,所以只有每天不停的练习,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他在偶像练习生这档综艺担任制作人,看着一群年轻人像他当初一样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他自己也十分心疼他们,因为张艺兴明白当练习生其实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张艺兴曾经为练习生播过一段练习生日常训练视频,让很多人了解了练习生平常高强度的刻苦练习,明白了其实做明星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虽然做练习生日子很苦很累,但是在最为珍贵时间便是做练习生的日子,机会是留给努力的人,这也是他微博名叫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