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和贴双眼皮的顺序

化妆和贴双眼皮的顺序

化妆和贴双眼皮的顺序,要先贴双眼皮贴再化妆,这样不但能使得双眼皮贴上眼后的效果更加自然,与整体妆容更加和谐,不会产生突兀感,而且底妆可以起到固定的作用,能延长双眼皮贴的持久度。

双眼皮贴是通过压迫、粘贴皮肤形成暂时的双眼皮皱褶,将其贴在眼皮上能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或者起到调整原有双眼皮的形状的作用,具有放大双眼的效果,但经过双眼皮贴获得的双眼皮不能永久定型。

先贴双眼皮贴再化妆,由于双眼皮贴上眼后会存在一定的突兀感,再化妆就能减弱双眼皮贴的存在感,尤其在完成眼部妆容之后,双眼皮贴会与面部更加和谐,整体妆容也会显得十分自然,另外,通过化妆对双眼皮贴起到固定的作用。

因此,要先贴双眼皮贴再化妆在贴双眼皮之前,要先去除眼皮多余的油脂,进行眼部的妆前打底,接着取出双眼皮,将其贴在眼部原有的双眼皮褶上,然后用双手按压双眼皮贴,帮助双眼皮固定,这时双眼皮贴就贴好了。

当贴好双眼皮贴后,就可以涂抹遮瑕品、粉底液等底妆产品,然后再涂抹眼影、勾勒眼线以及涂睫毛膏等正常的化妆顺序,这样就能打造出魅惑大眼美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