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相声有新人四强名单

相声有新人四强名单

《相声有新人》四强名单分别是:张番刘铨淼、孟鹤堂周九良、谢金李鹤东、陈印泉侯振鹏。

《相声有新人》四强当中,有三组选手是德云社成员,只有陈印泉和侯振鹏是嘻哈包袱铺的相声演员。这充分显示了德云社在我国相声圈的实力有多强,想必郭德纲作为节目的导师应该是最开心的。

此前大热的金霏、陈曦组合在第11期中意外失利,只拿到了18票,此前,张国立曾多次夸赞这二人是《相声有新人》舞台上的黑马,很多人都希望这二人夺冠,但没想到就在总决赛到来之际,金霏、陈曦发挥一般,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

虽然失败了,但是对于金霏、陈曦而言,参加这个节目,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

金霏、陈曦组合凭借出众的创作力、扎实的舞台表演力不仅成功俘获了一大批观众,更是征服了同场竞技的选手,二十强互投第一名就是最好的证明。即使没能夺冠,相信他们的未来也会很美好。

其实,《相声有新人》对于选手来说只是一个平台,比赛成绩决定不了他们未来能够走多远,离开这个舞台,这些选手依旧要为梦想努力,希望每个人在未来都能大有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