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罗大陆大师为什么不能晋升

斗罗大陆大师为什么不能晋升

大师因为自己的天赋的问题而导致一直卡在了30级不能晋升。大师虽然一直处在30级的魂力,但是他的理论知识在整个斗罗大陆上几乎无人能及,所以即使实力不行,大师也依然能获得唐三和其他人的尊重。

大师在修炼魂力的时候卡在了30级,不管怎么修炼却始终没有突破,后来的大师自己也放弃了。可能在一开始研究理论就是因为自己一直不能晋升的原因,毕竟在斗罗大陆上,只有实力才能说话,一个没有强大背景的人如果本身的魂力不够强大的话,那一辈子都不会抬起头来。但是即使再怎么努力,大师依然没有办法跨过30级。

后来的大师直接放弃了修炼魂力改成专心研究理论,至少这样做可以让自己的人生有点希望。后来遇到了唐三,收他为徒后更是让大师重新有了盼头。自己因为天赋不行没有办法提升实力,那就将这么多年的研究成果放在唐三身上,唐三如果可以成为强者,那对大师来说也是一种成就。

后来唐三在独孤博那里拿了仙草,大师的魂力等级因此有了转折。在服用仙品后,大师的魂力顺利的突破了30级。由此可见大师的天赋是他一辈子的痛,即使服用一些仙品药草,也依然只能拔高到3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