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是什么

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是什么

《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耿耿和余淮在一起了,他们多年之后再次相遇,曾经的误会也解开了,他们去晚秋高地找到了刻下他们名字的那棵树,重新开始了他们的故事。

耿耿和余淮作为《最好的我们》中的主角,他们的人设都是饱满的,他们都不是完美的存在,他们有优点也有缺点,余淮是个天才型的学霸,他很聪明,但是却很骄傲,因为自尊心太强,所以造成了他和耿耿七年的错过。

耿耿因为家庭和成绩的原因是有些自卑的,所以一开始和余淮做同桌她是有很大的压力的,不过后来两人熟悉之后,因为余淮的存在耿耿的成绩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他们也约定在高考之后在一起。

耿耿对余淮的喜欢是很坚定的,所以尽管在她身边一直有一个路星河穷追不舍,可是在耿耿的心里却只有余淮,即使余淮在高考之后就失踪了,可大家都能看得出来,耿耿的心里一直只有余淮。

《最好的我们》有虐心的地方,也有欢乐的地方,虽然余淮和耿耿经历过漫长时间的分别,可不管什么时候,他们都是最适合的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