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太古神王老疯子是谁   

太古神王老疯子是谁   

《太古神王》老疯子是死神,他和不灭天主是夫妻,论实力他是古青玄的绝世人物。老疯子是秦问天的师傅,多次在生死关头救秦问天,还传授了秦问天不少顶级功法。

老疯子存在很久了,他是不死不灭的体质,因为太过传奇,太过古老,就连天道圣院对老疯子的资料都知之甚少,只知道他的称号是“死神”,真实名字是个谜团。

老疯子之所以被称为“老疯子”,是因为他疯疯癫癫的,性情又古怪又孤僻,一般人和他根本交流不来。老疯子曾经和不灭天主一起参加灭世之战,不灭天主身死之后,青玄成了封禁之地,只有老疯子能对这个地方下达命令。

老疯子是秦问天修炼之路的明灯,他给了秦问天弑神棍,还把修炼灵魂之力的功法也给了秦问天。当秦问天被各大势力追杀时,是老疯子出手救下秦问天。

老疯子对秦问天是发自内心的欣赏,他看重秦问天的潜力,知道秦问天假以时日一定能成为当世第一强者,因此对秦问天很是照顾。

不得不说老疯子的眼光十分不错,秦问天是他教出来的徒弟,他的灵魂被西天神王吞噬之后可是被秦问天给带回来的。从前都是师傅保护徒弟,现在徒弟已经可以保护师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