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世界第一等原唱是谁

世界第一等原唱是谁

《世界第一等》的原唱是刘德华。该歌曲由李安修、陈富荣作词,伍佰谱曲,1997年刘德华发表专辑《爱在刻骨铭心时》,《世界第一等》就收录其中。

《世界第一等》歌词十分励志,刘德华这样唱:“人一生的起起落落,好像大海的风浪。莫怨天莫尤人,命顺命苦都是一生。”

在20世纪,有不少粤语歌曲表达的主题就是希望人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垂头丧气,面对人生起伏,要乐观开朗。

《世界第一等》虽然不是刘德华歌曲里面最有名的,但也算影响无数人,2018年小沈阳自导自演电影《猛虫过江》,《世界第一等》就以插曲的形式出现在作品里。

2018年年末,《世界第一等》突然在抖音爆红,据悉,翻唱这首歌曲的是浪哥。

抖音正在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不止在中国,在国外,抖音也很火爆,大家通过抖音看世界,浪哥的《世界第一等》唱出了人生的无奈和潇洒,让人记忆深刻。

原唱刘德华则用这首歌诠释了生命的意义,让每一个人都能够接受真实的自己,同时说出就算是乞丐也能有作为的豪言,那是何等威武雄壮啊!希望每个人无论是在顺境还是逆境,都能不忘初心,勇往前行。